上午順

2008082712:27

上午很不錯呀
一整個貓貓狗狗都順

自從昨天上線和同學討論作業以後
瞳ㄚ....say hello 了
人間ㄚ....被騷擾很久(最後還跟我說瞳可能很懂.....咩~~我打算去問瞳)
今天早上是magic....嘿嘿嘿 這個也被騷擾得很慘.....我一直說 畫一朵玫瑰花
然後貓君很偉大地說 把NB帶著 下午碰面時可以教我(因為他的NB也是用Vista版)

說起來 這整個符合了我說的
人生咩~~靠朋友就好~~自己搞得那麼辛苦做甚麼呢???
哈~~謝謝以上這些熱心善良的好朋友

真主說.....好人會有好報唷.......感恩哪!!!



然後 想寫作業 我的同學卻不接電話(?躲我)
想說....暑假快結束了 不要再混了
於是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另一位 算是"班長"級的人物 問要怎麼寫
其實我完全不認識這位班長
可是呀......他超親切
還跟我說 : 就剪一剪貼一貼就好了.....妳不用幫其他人補資料.....不然妳會累死
:O
這麼親切省力ㄚ.......

然後又問我 某A某B某C同學是我那一組的嗎----他們mail錯人了
"加上這三個 妳們那組都交齊了嗎?"
"對 沒錯"
"啊~~好好喔~~我們這組只交1/2多一點點....看來我要打電話催了"



那....我又順利灌了手邊有的office XP + 順利用word檔 寫了一點點作業
哈~~很順吧~~
我~~我出運啦~~


咦.....小白還沒回家???車廠老闆也音訊全無???
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