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 下午+晚上 記事

2008082812:34


趁著上傳檔案…..慢慢慢 的時間 來補一下紀錄今天下午
(因為瞳忙著書展------那飄就不客氣多寫一點囉)


真主ㄚ-----請賜福給貓君 + 讓他這一次的”行動”化為真實 + 有一個愉快的答案吧


下午好不容易勸勸勸…….
勸到貓君說出”願意試試看” + “也許可能”會行動

ps. 貓君想追一個女生
不過 想了”世紀久” 才…..”可能”會行動
就知道魔羯多麼………….. 一整個就是天生下來跑馬拉松的料
哀 (插圖 : 垂頭喪氣的玫瑰花)
射手……只把自己搞得像弓箭……..(1分鐘熱度’)
咩~~~


這真的是飄難得以來的”有耐性” ( 勸了半個月 + 勸超過2百多種理由 )
天意s就知道我之前對”魔羯生物”的………嗯嗯嗯
就是那樣
我也想說 要跟魔羯-----不用浪費任何時間精力在這些土星生物身上

不過 真主大概覺得 貓君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找回那個有理想有抱負的新馬青年

就像 看了一場電影
感觸很多 不過 雲淡風輕 了

我很開心----自己真真實實走過那樣的時光
也很開心----自己終究還是 走過來了
最開心---自己一直都 在”勇敢”的部分 始終是得到及格成績的

……………Tina乖 妳很不容易了~~加油加油

謝謝師母和老師 謝謝天意s
我命中註定遇見的 幸運 + 小天使
沒有遇見祢們......我不知道自己會變成多不溫暖的人
感恩......




回家看到留言
------忘記買樂透啦!

可是晚上還有超幸運事情一枚-------貓君變出來梁信惠老師”沙療”的書
我 一邊讀 一邊超想哭 (因為”震撼” 不是感動)
然後…….今天只來得及讀1/2
其實-----沙療治療師 把自己搞得 就跟解紫微命盤或星盤的老師差不多 ㄚ

解讀/解釋 其實 對誰人比較有意義呢???
感謝真主讓我有機會想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