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記事

2008082816:57


話說這位 "躲著避不見面" + "超級無敵會教" 的法官老師
終於在昨天 "主動現身" L大哥辦公室
L大哥終於有機會告訴老師 :
一籮筐的人在等老師打分數領畢業證書呢!

老師應該頗有悔意

至少我個人知道的
從昨天下午四點半以後
我的行動不斷地響
L大哥來交代和確認一些事 + 班長也來交代和確認一些事

就這樣一直忙忙忙......到今天中午為止
(他們好像以為我是上晚班的工作)
我在猜.....他們兩個私底下會說 "真是個秘書的料"

我呀....又有回到神隱少女時期和處女男打交道的心情

不是飄自誇.... 我--真--的--是--個--秘--書--的--料





順便藉基本配備問一下Magic
妳是不是從來沒有這樣想過自己 ?(妳從沒有想過"我真是個秘書的料"這句話)
意思是....我看盤的第一個直覺是....
哇....真正的老闆在這裡--有氣度+有胸襟+有眼光----很大器的命格

我應該甩掉身邊所有的一切
立刻飛奔到北部......求妳邀請我當妳的秘書吧!
我會很認真工作的 ....食量也不大....

讓飄 像 陸皓東追隨孫文 一樣地 追隨妳吧!!!

定盤如果錯了 就別再叫我算了咩......

平平是16歲....大小怎麼差這麼多???
一個領袖命 一個幕僚命
哀~~~





對 還要補記錄一件很爆笑的事情

上午和班長傳檔案告一段落之後
他居然傳給我 "媽媽咪呀" 和 "Dincing Queen"
跟我說非常不錯聽的兩首歌

嚇矢人!!!
1.跟瞳和瑞瑞一掛的嘛!!!
2.哈~~原來你這麼老ㄚ~~ (因為我根本沒印象班長長甚麼樣子)

這班長 整個就是一個"典型財法風格"的同學
很熱心 + 很合群 + 不算計 + .......
照這樣看 我是沒可能考上財法了 光是"風格"這關就過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