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大喜事!!!

2009020317:00


話說天意組團以來發生最棒的事就是~~
人間要結婚啦~~

飄是--日也盼暝也盼~~終於給盼到人間嫂了~~
心想~~哇~~趁這幾天溫溫暖暖滴
人間嫂穿起宴客婚紗必定美美美吧
後來上網仔細看~~蝦~~0207才請客呀......
ㄚ不是說星期四就變冷了嗎.....

拜託拜託真主
星期六日務必暖活吧
(不然就低溫全放在台南好了)




話說.....
這也是超級喜事唷

瞳家的妞妞要生小寶寶囉

正所謂"近小狗者小犬也"
於是飄去電詢問好朋友犬君

"跟你分享一件大喜事~~我家妞妞懷孕啦~~你說說~~我這個做阿姨的該如何幫我家妞妞補補身子呢?"
"燉麻油雞很不錯~~我有小犬愛用食譜唷~~等一下伊媚兒給妳"
"咩~~講"吂嘎"咩~~我連麻油係蝦米都搞不清楚了......"
"這樣ㄚ~~不然我陪妳去看獸醫好了"

這~~蝦米和蝦米ㄚ......

妞妞ㄚ.....妳就安心待產吧
健健康康生下小寶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