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天意聊聊天

2008092819:40

颱風天

想到天意的首度(嚴格說也不能算是首度啦)聚會
唉~~也是一個颱風咩~~


不過 今天這個颱風可厲害啦
我家這邊停電好幾次

第一次停電的時候
對面鄰居還打電話來問說
為什麼另一邊有電

我說 不知道 可是我家車庫對的那一邊也通通都是停電的
~~咦~~那車庫門起不是打不開了???
鄰居說 當然ㄚ~~妳颱風天的開車去哪裡呢?
我說 不是ㄚ 我媽叫我出去買晚餐 那我怎麼出去
鄰居說 ㄚ我們不是有大門

對喔.....因為我都從車庫進出 去瑞瑞家也不用走出中庭大門
我都忘掉還有個大門可以進出了.......


在房子裡感覺風大雨大的
其實走出去還好耶
而且因為....不出去也沒辦法

停電!!!
在家裡 一點點貓事也變不出來

一開始Susan很酷唷 一直打她的神奇寶貝連連看
我跟她說 萬一妳把被用電池的電都用光了 就沒事可做了唷
她就ㄧ副"停電不可能太久"的反應

結果 後來貓著一張臉下樓說 NB電用光了
哈~~
我跟她說
我要保留我這台NB的電池
等......


小貓咧~~剛剛又停電了20分鐘
我還在想 ㄚ 這篇打一堆又報銷了
幸好 先送出去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