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的天意!!!

2008090622:39



首先請大家先想像
開心到不行的飄(從今天下午到現在....還忍不住現在跑來告訴天意s)

大家都知道我非常非常非常在乎 "師母"和"老師" 對吧
這個時期還有很多位 幫助我+教我溫暖 的善良人士
只不過因為時間很久遠 也就沒有連絡 或 告訴她+他們 所有我的感謝


那 時間再拉回昨天

在書櫃收到一個新書友問說可以交換書嗎
因為之前交換過兩次-----感覺都非常愉快
過程愉快+書本好看

那這個新書友也就十分有好感地溝通了幾次
過程都很愉快 我就想說先留姓名住址電話給對方
她回信說 a.和她認識的人同名字耶 b.我認識某某人(可不是蝦米菜市場姓名唷)嗎?

耶~~
和我同名同姓-----幾乎是不可能-----簡單說 那就一定是"我"囉
然後她講的某某人------非常希望不認識這個人(沒有過結 只是單純"不想碰")

不會吧~~

因為正好在線上
我就跟對方說 如果有可能不要跟某某人提到我的任何事情
對方跟我說~~保證不會(基本上大家都怕某某人吧 我想)
然後告訴我她的名字

天ㄚ~~她是我的老師+朋友 1994年認識 很聊得來
在當時我有困難時 出了不少力的好人

她已經離開南部很久很久
然後她說 當初認識的那群好人 都沒有人知道我的"下落"

我很開心和她交換行動電話 和 近況
十分十分愉快
非常非常開心

很棒的天意
跟 很棒的天意s分享







這是昨天在書櫃看到的遊戲
蠻好玩的
有興趣(不覺得無聊的話)趕快來玩ㄚ



問題

。01、請打開離你手邊最近的一本書,找到並寫下第39頁第7行的一句話。

。02、請打開你最喜歡的一本書,找到並寫下第39頁第7行的一句話。

。03、請打開隨意一本外語書,找到並寫下下第39頁第7行的一句話。

。04、請打開書架最上一排上左邊第一本,找到並寫下第39頁第7行的一句 話。

。05、請打開封面是你最喜歡的顏色的一本書,找到並寫下第39頁第7行的 一句話。



飄的答案
。01、(赤身裸體的樣子不怎麼有魅力)--------蘑菇沙皇

。02、當我對教會有所抱怨時---------一路上有你 by約翰厄文 。

。03、when however small a measure of jealousy is mixed with misunderstanding--------A Prayer For Owen Meany

。04、算出來的數值必須乘5然後再加22------心理與教育統計學

。05、請打開封面是你最喜歡的顏色的一本書,找到並寫下第39頁第7行的 一句話。--------我從沒注意過這個問題 所以答不出來 sorry



說真的 這簡直就是成年版的"點點名"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