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2008博客來年度文學小說Top100

2009012723:05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2008/11/2008_TOP/yeartop.php?cat=001&sub=002

挑戰2008博客來年度文學小說Top100

飄的待看+未看名單

NO1 燦爛千陽 A Thousand Splendid Suns
• 作者:卡勒德.胡賽尼 Khaled Hosseini
(說實話~~沒有看的計畫耶….)

NO7 事發的19分鐘 Nineteen Minutes
• 作者:茱迪.皮考特 Jodi Picoult
(同上…同理由….我受夠青少年了….)

NO8 我在雨中等你 The Art of Racing in the Rain
• 作者:賈斯.史坦 Garth Stein
(好朋友瞳感動落淚的一本書)

NO16穿條紋衣的男孩 The Boy in the Striped Pajamas
• 作者:約翰.波恩 John Boyne
(我想我有一點想看….因為背景是納粹)

NO19 來不及穿的8號鞋 All The Numbers
• 作者:茱蒂.拉森 Judy Merrill Larsen
(三采的書……有一點點提不起勇氣….)

NO22 杏仁(L’amande)
• 作者:娜吉瑪 Nedjma
(圖書館正在排隊中的書…..回教世界的女性議題……應該還沒被寫爛吧…..)

小狗拉瓦 From Baghdad, With Love
• 作者:傑.科普曼、瑪琳達.羅斯 Jay Kopelman、Melinda Roth
(這本書的封面~~我想瞳會愛得不得了)

大象的眼淚 Water for Elephants
• 作者:莎拉.格魯恩 Sara Gruen

在一起就好 Ensemble,c,est tout
• 作者:安娜.戈華達 Anna Gavalda
(感覺很好看……我居然忘記變這本書來看……可惡ㄚ…..)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 作者:Lily Franky
(是囉……這本我也想看……聽說青蛙少女哭到不行)

在貴族學校的日子
• 作者:克蒂絲.希坦菲 Curtis Sittenfeld

貝塞尼家的姊妹 What the dead know
• 作者:蘿拉.李普曼 Laura Lippman
(咩~~之前沒聽過~~很想看!!!)

繼承失落的人 The Inheritance of Loss
• 作者:姬蘭.德賽 Kiran Desai
(第98名……我超級想要看…..正確說是想要挑戰的”磚頭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