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s三方通話時間----part2

2008070912:26


先說這個好了
起因是瞳介紹了"傳說"---大王四神記的主題曲
我說 大王四神記在關西也很紅 (但我並不想拍照)
人間說 韓國人說什麼都是韓國的 孔子是韓國人 王建民祖先是韓國人......
瞳不在家(-----夜宿???!!!)
不好意思在她家聊天 把"戰場"移來這邊.......


"信不信由你"導遊說過N次跟人間一模一樣的話 (例子相同不過順序有些變化)
這......人間 說實話 你跟導遊是親戚嗎??? (或有一腿???那你請他還我小費)
我在聽導遊說之前 沒有聽過耶.......
(是因為我住的這邊講求世界和平嗎?)


導遊會不會帶每一個團+每一天 都說這個話題 + 連續數年不變呢 ?
真可怕!







1.若人間能連中十次樂透頭彩... 無論是大樂透或威力彩... 那人間後援會的退休金一定超可觀的... 環遊世界十趟啦... 還坐遊輪... 大概"只要"上億吧..

2.瞳不貪心 百萬就可 噗

3.那要靠瞳和飄洋的念力了.....讓人間連中十次樂透頭彩... ^^(基本上... 人間若能中個三五億... 大概會拿不少錢出來... 玩... 喔.. 行善啦...^^)
·
4.真主ㄚ 請讓人間連中十次樂透頭彩...(.....以後就不用再聽這些了)

5.人間昨天寫好後...也是想到飄洋會這麼說的......不曉得真主的意思如何... :p


綜合而言.....人間你幹嘛不自己去求真主呢?
浪費我對真主的祈求額度
要知道 通常我每天的祈禱內容都是
"2008結束前 各給瞳和飄1個未婚好男人"

這麼簡單的工作......真主就搞老半天還沒辦好 (順便罵人....ㄚ不 是罵神)
我.....盯"祂" 都來不及了


話說......如果人間退休金是發搭郵輪那個
飄洋可以選去阿拉斯加的郵輪嗎? (因為這個有可能看見北極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