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本書之其中4本

2009062916:49

自從前幾天飄po文~~暑假最想挑戰的50本書~~之後
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
(~~如夏天氣溫一般----日漸高升中......)

咳咳)))))))
可憐的飄~~腦袋又熱壞了.......




其實.......
飄很喜歡看"好看"的圖案說.....
就是只看圖案不必讀字~~很輕鬆ㄚ......
感覺不出我有這種氣質吧.......
(~~哇~~偶像偶像!!!)




那今天就針對其中大家很好奇的幾本書做簡單介紹
也就是說~~飄整理粉絲們如雪片般飛來的信件中
發現大家對於飄想讀這幾本書~~好奇度滿點!!!
(嗯~~我發現自己講話相當囉哩囉唆~~~)

總而言之~~
就是要發表~~我為什麼想看這本書~~啦!!!




左上:超質感羊毛氈速成班-----蘋果綠

  到底要怎麼做羊毛氈呢?只需一根特製的羊毛戳針,或是溫熱的肥皂水,就能隨心所欲塑造出想要的形狀喔!別懷疑,羊毛氈的基礎原理就是將羊毛用針戳刺,或是加入肥皂水不斷搓洗,讓羊毛達到氈化、緊縮的程度,也就是所謂的「針氈」與「濕氈」兩種作法。有別於市售書籍普遍以單一技法為主題,本書讓你一次學會兩種技巧,可因應作品想要呈現的感覺來選擇適合的作法。

嘿~~很奇妙的介紹吧........
飄最近發現~~~只要跟"手作"有關的各式說明
~~~我都一定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那隻青蛙非常吸引人......利用羊毛作做成一隻青蛙
~~~哇!!!太酷了(它到底算是一隻羊?還是一隻青蛙呢?)




右上:印度吠陀數學秒算法-----普拉地.庫馬Pradeep.Kumar (譯者:羅倩宜)

  2007年日本年度暢銷書 數學強國?印度自古流傳的超強計算法大公開!
25 × 25、62×68、175 x175、1516×1486、、、...... 以上這些算式印度人2秒就算得出來!
只要看過本書,你也可以輕而易舉做到!!
本書教授古印度天文學理論延伸而來的吠陀數學秒算法,讓我們脫離一般的繁複計算,只要使用簡易的公式計算,跟著本書循序漸進學習,你就能練就快速解答乘法、除法、平方、立方、平方根、立方根,甚至是聯立方程式也能輕鬆計算的神奇功力!

是沒錯啦~~
飄已經很仔細研究過這本書了
簡單一句話
沒有那麼複雜啦~~~
~~~就是 .... 印度人在"九九乘法"以外又多背了幾個算數口訣而已

飄覺得ㄚ.......
要把這些口訣搞清楚+實際運用 的時間
大概就可以利用九九乘法算出正確答案了.......




> 左下: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我出生時是男生,但現在我是女大生。-----椿姬彩菜 Ayana Tsubaki

本書特色
1.「我出生時是男生,但現在我是女大生!」日本當紅模特兒,引起傳媒話題沸騰的真情告白!日本熱賣10萬冊暢銷書,證明勇敢的人不寂寞!
2.「性別」曾經是她最大的自卑,但她努力將自卑感琢磨成獨特的「個性」,以女性的樣貌,重新啟動自己的人生!
3.能夠生對性別,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看似稀鬆平常的事情,其實是最彌足珍貴,而且無可取代的。

光是這樣落落長的書名.....
就可以把超級好奇的好奇飄吸引住......

其實我不太看所謂"真情告白"這種書
不過~~能夠生對性別,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飄相當同意這句話耶........

(~~~性別自由選擇萬歲!!!)



右下:北歐設計紋樣1003 作者:三采文化

特色花草、北歐建築、小物雜貨、簡約傢飾、經典童話、聖誕節慶等等……創意達人量身打造,超值收錄超過700個的實用圖案,重現北歐風格的原創圖庫,讓你的設計生活更添無限趣味。

因為飄已經看過1001和1002
圖文皆精采唷~~
(其實嚴格說.....沒有文啦......)

信不信~~其實也有看幾米繪本的感覺說......





補充~~~
飄只喜歡單純欣賞圖片和色彩
如果需要動到手的東西~~一律都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