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漸升中.....

2008070108:27

噗..給飄洋決定吧!
^_^人間應該也不會有意見ㄉ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可是如此一來害我又動腦想了以下三種分配後可能的情況


1.狐狸給相同的一個天意 這個天意遇見對的人
就把其中一隻送給"對的人" 作為定情信物
這.......很浪漫吧!

不過 拿到2御守的人就.........只有保佑 缺乏浪漫啦
(是要讓不夠浪漫的人間 變浪漫一些比較好?
還是
反正本來喜歡人間的"對的她"小姐 就是欣賞人間的不浪漫?
瞳是相反的...寫下去落落長.......天意s自己導啦)


2.每個人1狐狸+1御守
這樣瞳和人間在台北的某個街角相遇時.....
"咦! 你怎麼有一個和我一模一樣的東東??? 你....你是誰....你難道是我等的他??"

不過......瞳和人間是認得的......
這個劇本大概派不上用場


3.最糟糕的版本是
每個人1狐狸+1御守 + 兩樣天意神物超超靈驗
人間和瞳各自遇到自己"對的人" +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後這兩個對的人 有一天在台北街頭偶遇
"咦! 你怎麼有一個和我家那口子一模一樣的東東??? 你們難道....???"
這樣.....不太好吧 完全不是飄的原意




所以.....頭好暈
不能有人只給我答案 不要讓我東想西想的嗎
早知道 都買闔家平安的絵馬就好了
人間1個 瞳2個(一個保佑南部家)

~~火氣漸升中的天機太陰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