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Tina

2008070108:53


青蛙少女是這樣形容的
"我一直感覺那家店妖氣沖天 一整個 粉紅色的 我都會繞路走"
"妳知道嗎 我拿起這個的時候 是用"捏"著拿(比出大拇指和食指示範) 我好擔心這股粉紅妖氣會傳染到我手指頭上"

虧妳想得出我這麼喜歡的東西送我^^=

我把那個 舊的 黑色的 丟進垃圾筒
把全部的東東放到 新的 粉紅色的 青蛙少女妳送我的 我喜歡的 裡面去啦!

想像一下
外表沉著 精明 幹練 還帶點冷漠的 女強人外型的我
從黑色美青姐公事包中
掏出一個超卡哇伊的粉紅色美樂蒂 皮夾付賬

~~~~真是酷到無人能及呀~~~~





天意s 擔心過我如何處理/處置 那本 廢墟 嗎
說真的 又看了2遍 一次比一次更討厭.....連擺在書房的意願都沒有
趁著青蛙少女說想看我的戰利品
把它們通通帶去高雄!


介紹戰利品
"哇!超可愛!"不妙 青蛙少女看上我的大阪燒Q比將
我趕忙說 "那是大阪燒 不是章魚燒"
"唬誰啊? ta-ko-燒-2 我也學過日文ㄚ"
喔.... 嗯....好吧!算妳說得有道理

我忍痛把我的Q比將之一 割愛給青蛙少女
(其實沒那麼痛苦啦!把自己喜歡的東西送給喜歡的朋友!也還好啦!
要是心愛的男人可就做不到啦!!!)



然後 拖到最後才介紹廢墟
之前還廢話一堆
一邊拿出書 一邊很心虛地說
"嗯 這個有點..." (原本要說: 有點陰森森的 妳千萬要在大太陽底下看)
"廢--墟--" (音量高八度)
"咦? 妳怎麼知道?"
"我...我一直沒告訴妳 我蒐集了3本廢墟"
"啊? 什麼?" (驚!!!+:o)
"日本人爆喜歡廢墟的 妳不知道ㄚ?"
"喔? 那妳喜歡送妳好了"
"那我把Q比還給妳好了" (語帶不捨)
"嗯........" (很心動耶 想想看 拿一個我喜歡的Q比將 來交換 我不想多看一眼的廢墟)
"還是不要啦 這1本1千多塊快2千 平常我都買不下手"
"妳--妳千萬把2個都拿去 重點是 讓我忘掉廢墟這件事"

青蛙少女把廢墟緊緊抱在胸前
滿臉筆墨無法形容的開心----到沒辦法說話

我怕她堅持不拿Q比將 於是打破沉默說:
(叫我送自己討厭的東西給喜歡的朋友 這種事我做不出來)
"其實這個Q比真的送妳 因為其實它不是這些Q比中我的最愛----如果是最愛的 也不可能送妳...."
"不會是那隻裝鹿的吧?!"

歐 青蛙少女 妳真是好聰明聰明的雙子女
妳 妳以後一定會成為大法官





這是第二個送我美樂蒂的人---對的顏色+對的時間
第一個是--J 不過他沒選對 顏色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