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之旅流水帳---第一天

2008070217:09

金害金害!
今天收到名校老師的E-MAIL
跟我說照片要稍等等 (因為好像兒子又在鬧彆扭 轉手給先生做)
我才發現
我的旅行流水帳連一篇都還沒寫

好 那現在就動手
首先是 所有資料都在青蛙少女那邊
她打算一直讀一直讀 讀到8月底參加國考完才還我
我發現電腦裡居然沒有存行程表(PRINT後 被刪掉了嗎? 實在想不起來)
上旅行社的網站......那種團沒有了.......很好玩的說.......



好 那麼 第一天回憶錄開始囉


在二航站出境大廳聽蘇永康等等等....從五點等到七點半
因為我有"時間到才出現"的毛病
出門前 我媽和幫我辦手續的乾姐 都一直警告我 團體旅行不可以這樣
所以 我提早七點二十就到樓上JAL櫃檯去
沒---半---隻---貓---
還看到同機某超名牌高價旅行社 居然出動四五個工作人員在處理登機事宜
哀~~一分錢一分貨嗎?


起飛囉~~台灣~~byebye!
很幸運地 莫名其妙跟人換換換 換到窗邊的位置 哈
飛機上的餐蠻好吃的
除了漬物相當鹹 我實在吃不下去




到啦 這就是大阪關西國際機場
有電腦可以上網 不過要投100yen 而且鍵盤是日文/英文的
那只好放棄玩玩看的念頭囉



這個是 京都 宇治 平等院 鳳凰堂
下起爆大雨 導遊叫大家撐傘下去參觀.......雨真是大到誇張
沒想到拍出來照片居然出乎意外的清楚



平等院外面的自動販賣機.....SMAP代言唷



吃晚餐的地方
老闆好像是相撲迷或前相撲選手? 反正所有的裝飾品都跟相撲有關
這是放在門口的鹽---為了知道是不是鹽 開始用日文單字問店家




吃完飯 穿過圓山公園 走到祇園去
雨下太大 連藝妓也不上街啦 只能拍一個穿傳統服裝的ㄚ伯背影


<
過程中經過祇園的...明明寫informationㄚ
外面放著無料請取的小冊子 (大小和厚度就是讀者文摘那樣)
拿一本回車上看 開玩笑 居然是祇園這邊牛郎店s聯合出版的小冊子
前面當然掛羊頭放了地圖 導覽等等
不過冊子後面的2/3通通在介紹牛郎s 每一個 都長得像傑尼斯的小孩
我快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