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事

2008063009:26


Margaret Mazzantiui 伊妲莉亞 Non ti muovere
昨天讀的書
是義大利女作家的作品

很細膩......很緊湊......卻沒有想再看一遍的感覺
為什麼?????很少見ㄚ
可能是太悲了.......




尼采哭泣那本書要還了
坐飛機回來 心情一整個high當中
實在沒辦法靜下心讀這種書




暑修要選陳sir的"債法契約實例"
7/3開始上課
W4+W6 11 12 13 ........W6晚上7點上到10點?? 有沒有key錯ㄚ
我應該來找個財法在職一或二的班網上上
才不會什麼事都搞不清楚

開暑修居然沒兩隻貓
這些教授好輕鬆ㄚ
可是這樣 我就沒辦法再讀一年就畢業
老實說 我還有點想一年就畢業
因為現在還想讀財法.......不趕快一點......衝動又消失了




要去學校
交暑修申請單+還書+借書

我要借
1.古都 (名校教師推薦必看)
2.源氏物語 (再挑戰一次)
3.一把雨傘給?? (對 就是那本)

還要和青蛙少女見面
我猜她從昨天晚上接到我電話之後
已經迫不及待跑去學校等我了
聽到我說要借買回來的書給她看......她高興得跳起來了




我在清水寺看人家求籤 很有趣 自己也去求了一個
那時候 兩位國中老師努力用中文幫我解籤 還一直問 你求/問的是什麼?
其實都沒有耶......我的腦子裡什麼也沒想

現在倒開始想......當時應該想什麼?????
這個籤應該給青蛙少女的 讓她一年之內 考上律師又考上司法官的
至於我個人嘛.....一箭雙鴻....是指同時遇到兩個對的男人+他們都....
嗯??咦?? 怎麼解釋都怪怪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