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人間 .......與瞳互勉之

2008070208:31

嗯 先 拍手拍手拍手
真是令人開心的好消息 (等一下瑞如果有出現 也叫他來拍手拍手)

人間~~你!!一定要 好--好--把--握-- 可能幸福的 每--一--個--機--會--ㄚ


先結婚再談戀愛....很棒的想法ㄚ
這樣"愛你所擇" 就 對 啦!!!
~~~你們要談戀愛談一輩子唷!!!

而且我覺得雙方家庭是朋友 這樣很好
代表 基本上你們的出身背景接近
思考或處理事情的模式 不會太遠 溝通就很容易
真主ㄚ........請祢放下手邊的所有工作 趕快賜一記"閃電"給人間吧!!!


然後 人間你也不要擔心
結婚前 OR 生子後 正是容易中樂透彩等等的時間
你可以和你的她商量.......兩個人一起合作......中頭彩次數說不定會連續15期也說不定

不過 你找到"對小姐"才是個真真實實的頭彩呢!!!


然後ㄚ
不要擔憂 人間的性格如何如何?
能給"對小姐"幸福嗎?
人間本身的存在 相信對 "對小姐"而言 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不過
幸福本身絕對也是一種負擔
所有的感覺都是負擔ㄚ

比如天意s支持我鼓勵我 當然對我而言也是負擔
擔心自己夠不夠勇敢 能不能趕快繼續走下去

我......一定要和幸福相遇
努力+相信自己有能力給心愛的人幸福


不在意自己的缺點
因為我有更多優點 + 我愛"他/她"
(這裡心愛的人當然包括我媽 瑞 天意s 瑞Ah-Ma......所有以各種方式我愛和愛我的人)


這是參加天意組以來
最令我期待也最羨慕的一件事.......哈~~~開心開心開心!!! (樂到不行)


總之就是 瞳我們也不要落後人間太多
(未婚好男人都跑哪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