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的今天下午

2010012722:34

01


誘拐到瑞瑞擺pose好好照一張照片囉~~真難得!!!
自從他"懂事"以來, 對於拍照一事, 能閃則閃, 能躲則躲. 好不容易拍一張也苦著臉+皺著眉.
當ㄚ姨好辛苦ㄚ......



02
下午看到瑞爸抱著瑞妹坐在門口台階曬太陽, 趕快從樓上跑下去關心瑞妹現在長大成什麼樣子了.
嗯~~果然和瑞瑞1個半月時長得一模一樣......害我連回家拿相機的衝動, 都消失在黃昏的夕陽中.

不過小瑞妹睡得倒是很安穩, 瑞瑞和我在旁邊玩球, 她也睡得很舒服.
瑞瑞小時候很慘, 簡而言之就是睡覺超沒安全感的娃娃.
我在想, 這和瑞瑞妹"也"是射手女~~有關係嗎???



03
後來瑞跟瑞爸說要來ㄚ姨家玩, 瑞爸同意了, 瑞於是蹦蹦跳跳從他家一路想"跳"到ㄚ姨家.
才前面跟他說一句~~"瑞~~不要跳了~~小心跌倒"
下一秒他就撞到實心的樓梯

我感覺得出來瑞瑞非常非常痛, 而且很想張嘴大哭, 可是他又知道, 只要一哭馬上就會被拎回家. 所以, 就看到他一邊摸自己頭上撞到的地方, 一邊小小聲的說:不痛不痛.....
哈~~我好想笑~~~但是也覺得好心疼.....這種事發生太多次了......我好怕他頭殼撞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