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呀~~應該不會被誤會吧

2008110417:03

老是覺得~~自己會不會對青蛙少女太嚴厲了呢???

下午她來電問陳sir上課時間說要拿民訴考古題資料給我
我說 寄來我家就好啦ㄚ
她說 因為還順便想問陳sir有關上次離婚非訟的事


"嗯??林sir不是說無解了嗎??---林sir說無解 陳sir肯定也無解"
"對啦...我知道啦....我們是想再問 能不能申請對方去精神鑑定??"
"那不一定要等陳sir的時間 打電話去法院問就好了 這種事---可以就可以--不可以就不可以"
"我知道ㄚ....可是想問陳sir整個流程"
"那陳sir更不一定會知道了.....他有說過他待過家事法庭嗎?"
"是沒有啦...."
"這就對啦~~嗯~~妳們可以打電話去晚晴協會或家扶中心....他們每天都在處理離婚和兒童的事"
"不是捏....我是要問法律流程捏"
"我知道ㄚ 但是這些機構對這一類問題的法律常識不會知道得比法院少"
"可是我不想把事情又重複講一遍~~好煩!"
"問陳sir你就不必重複講一遍??"
"是...也要啦...."
"妳都覺得煩了 幹嘛還在管這件事?? 非訟無解的答案 不可能因為問法官或問律師而有所不同"
(說實話~~這種旁門左道的小伎倆 不問律師而去問法官才 ~~笨笨的.........)
"我知道ㄚ...."
"知道妳幹嘛不好好讀書??? 妳如果真的想幫忙 我就告訴妳幫忙的管道"
"沒有~~我一點都不想管~~那個ㄚ姨我根本不喜歡她"
"這就是啦....妳以為可以精神鑑定就沒妳的事嗎??? 妳的事會變成一串"
(應該是想明白了......因為我已經完全講到重點啦....)
"............"
"我沒有在生氣 妳懂我的意思 我只是要妳好好讀書 國考矢也不會考這種題目"
(因為發現自己講到重點時...語氣就慷慨激昂很多.....)
"我知道了.....我車來了....我再打電話給妳"

掛斷


我好擔心
並不是車子來了.....而是青蛙少女壓力大到躲到一旁哭......

到底應不應該預先讓一個24歲的少女 感受到34歲以後才可能感受到的現實壓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