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堡又來了!!!

2009110413:35

寫給我的朋友瞳~~~~




飄把此刻內心的想法轉換成這張圖片


還想學蛋堡來一段.......

Echo Echo.............)))))))))))
我的 我的 我的.................))))))))
朋友失蹤了 朋友失蹤了 朋友失蹤了.........)))))))





寫給我的朋友青蛙少女~~~~

其實飄還在迷蛋堡(羞!)
還是不由自主的會在車上一直聽蛋堡的專輯

上次和青蛙少女碰面
忍不住把蛋堡的專輯夾帶在一堆光碟片中給她
(~~因為~~青蛙~~~妳知道嗎?我很怕妳當場拒絕我......我寧可妳回到家默默地丟掉它)


我老是在想像青蛙少女聽蛋堡專輯時的表情
卻怎麼樣也想像不出來.......



青蛙~~~昨天我上"牧師老師"的課
他又以極其神蹟降臨世界的方式和語調說......

".....我真是一位曠古絕今的老師ㄚ!!!!......."

事實理由~~他一個星期上33個鐘頭的課


不能和妳一同見證神蹟~~是小蘋果昨天的小小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