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君小趣事

2008110911:33

因為瑞瑞不在台灣
這個網站變得沒啥貓好記錄
總不好把我最近在練習的民訴案例演習在這邊解一遍吧.....
這樣天意有"倒團"之虞唷.......


生活周遭的朋友們
Susan.....免說啦.....瑞一個不在.....她比誰都悶上千萬倍
青蛙少女......為了國際私法要持續考到民國99年.....火大到一個不行
貓君......自從發現20歲射手女的無名和他一點都不搭之後......陷入要不要去相親的苦惱中
那這幾位就先放他們一馬吧


想來想去
.......犬君!!!抱歉囉!!!出賣你先......




@@第一則趣事@@

話說犬君服務於某大科技公司
也就是(我猜的啦)公司裡沒有半隻貓不嫻熟於電腦
於是......
有一群精通電腦+熱愛線上電動的同仁 設計了一款線上電玩
就只有他們公司的貓ㄚ犬ㄚ能上去玩

不用去公司的時間
就看到犬君坐在電腦前不眠不休瘋狂地砍砍殺殺十幾個鐘頭
怪的是 其他線上的"玩友""電友"(????)也是這樣
連續每個休假日 一群人不離不棄 膩在一起 捨不得分開

我問他....這些人你都見過面嗎?
(飄的網友經驗....大家都知道的.....就天意這邊和書櫃那邊....大多是沒真人面對面交談過的)
犬君回答....認識ㄚ!A是xx部門的---B是XX部門的---C就是我的徒弟微塵----D E F

"咩~~你們不是每天一上班就會見到面了?"
"是ㄚ"
"所以你們用餐時間也都坐在一起?"
"是不一定啦...因為走到餐廳的時間不一定...不過通常是啦"
"那你們休假還捨不得分開?"
"........."(犬君臉紅)
"你們幾個也別託我介紹女朋友了......自己兩個兩個去辦結婚登記吧!"
"@@~~"




@@第二則趣事@@

犬君在這個遊戲中 取名"超級笨射碳"
昨天"電友消防栓"好意提醒他 : 星期日上午十點邱貿元別忘了

我問 : 咦...你們朋友姓邱名字是貿元ㄚ?
犬君又滿臉通紅說 : 不是啦, 是星期日公司舉辦烤肉聯誼 地點在海濱秋茂園(就類似沙灘海水浴場那種)

我的天ㄚ......"秋茂園"能寫成"邱貿元"........
真是我咧........
本來想介紹他和青蛙少女認識的......
為了捍衛國家司法......還是不要介紹好了.......





@@第三則趣事@@

說實話....第三則應該是"蠢事"才對

今天現在咩~~不就是星期日上午囉
從昨天白天台南溫度一直下降(至少十度吧)
然後從昨天的毛毛雨一直下下下....
越下越來勁.....變成傾盆大雨了

犬君來電問 : 怎麼辦 雨下這麼大又這麼冷 電友消防栓卻說烤肉活動照常 請犬君開車去接他
我跟他說 : 不會啦!雨下成這樣連生火都不可能 大概請你們去 然後把材料領回家自己烤吧
"有道理!!!"

這幾個小蠢蛋就人手一台NB跑到"沙灘海水浴場"去囉


後來犬君以哭腔來電: "怎麼辦??? 大家是真的在烤肉耶!!!"
"那邊有下雨嗎?"
"雨很大"
"那邊天氣有很冷嗎?"
"冷矢了"
...........請注意 犬君基本上是屬於超級不怕冷的愛斯基摩犬那型的
連他都說冷......那可見......

"你們公司瘋了"
"那我怎麼辦?"
"你就說臨時有事先離開好了~~反正報到過了~~不會被扣錢了"
"可是烤完肉有摸彩活動耶......"

@@~~ 現在我才知道 原來..... "犬君迷摸彩"的程度 和 "人間迷樂透" 是 不~~相~~上~~下~~

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