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上週閱讀

2009111121:50

扣掉《 惡人》
其他7本書是飄上週的閱讀




不知道一星期讀7本書算是多或少
不過飄要承認....



a.
我應該不會再看蘿拉.李普曼 Laura Lippman 的書了
理由是~~光是兩個女生穿插寫來寫去的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無聊
但是又很佩服她-----老是能"甲女和乙女".....這樣開始說故事

咩~~又忍不住比一比了





b.
雖然上一段這樣寫著
卻還是對於萬城目學《荷爾摩六景》中的"二人靜"組
充滿了無限的喜歡

《荷爾摩六景》和《鴨川荷爾摩》是姊妹作品
不過 老實說.....
《鴨川荷爾摩》在我的感覺就是
------ "日本大學生版"的《哈利波特》

嘿~~我覺得這樣比喻很妙.....
因為我並不喜歡《哈利波特》
所以關於主角的故事也差不多忘光了

讀《荷爾摩六景》倒是感覺在看一本新書而非續集

為了留下紀念~~也來個 萬城目學 比一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