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雙魚本一家??

2008111123:02

隨著超級無敵宇宙可愛瑞瑞即將返抵國門
影迷們的詢問度越來越高


前幾天還把可愛小瑞瑞當個"喵" 的 犬君
聽聞瑞瑞星期三要回國的新聞
居然跑來問我 : "瑞瑞長得這麼帥 肯定是處女男吧!"
(因為犬君自己是處女男!)

我一聽~~勃然大怒~~忍不住又爆粗口:
"屁啦~~貓咧~~瑞瑞是雙魚座的啦!!!"

"咦?...沒道理ㄚ...應該是處女座的男生才可能那麼帥ㄚ..."

"不是啦~~瑞瑞跟人間一樣是敏感纖細害羞的雙魚座啦!!!"

犬君硬ㄠ喔~~ "處女雙魚本一家啦~~妳沒聽說過嗎?"



是....是這樣嗎???
有人聽說過這種說法嗎???
我個人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後來我一直想~~
犬君幹嘛沒事拉攏他自己跟 "雙魚座男孩團體----瑞瑞人間" 的關係呢???

難不成想"ㄠ" 瑞瑞和人間 一起組"小台虎隊"???

怎麼想都太委屈我的簽約藝人可愛小瑞瑞了~~
兩個59年次的想和一個95年次的超級可愛帥帥瑞組團???
雖然兩位也都勉強擠得進"男孩團體"裡
不過"這個也太那個了啦".......



(本來是沒打算拖人間下水的~~不過寫之前去人間家看了日記~~小小混~~因此小小電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