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 簡單記

2009111212:29

a.
小豬寶小姐喜歡小狗子先生


b.
被電話通知下星期二要期中考
怪怪地.....
老師幹嘛不上課自己宣布呢....
可能是花太多時間讚嘆自己而忘記考試這種小事了......



c.
上某課到一半
老師正講解一個重要概念到2/3
坐在我前面的大哥突然很大聲地說(注意~~他沒舉手唷)
"老師我們下課吧!"

..............

全班鴉雀無聲.....連老師也愣住了......
把眼光焦點聚集在我前面的大哥身上

----當然我也接受到一些餘光
同時重點是我的腦子在想
"怎麼辦? 我好想逃出去ㄚ......."

(因為這仁兄體格頗為"大叢"......
我怕下一步他就要挾持人質....
全班我的座位最靠近他......)

現場氣氛僵持了一分鐘之後

老師也很大聲的說"不要!!!"

然後就接著剛才沒上完的部分繼續教下去


這是我在x法系上的課
x法系真的相當另類而有特色
我覺得自己讀的這個系遜色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