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為妳搖旗吶喊

2009111116:18

蒂兒青蛙


所幸這幾天看了淺田次郎的監獄飯店夏、秋、冬三卷
希望我也能跟書中那些克服痛苦的人一樣
迎向美好的春天。


我很想以老太婆的身分跟妳說
就是這樣一步一腳印的走
有一天.......幸福就會在妳身邊的.........

今天中午我讀完吉田修一的"惡人"
(是在讀到妳的來信之前喔......)

裡面有一段對話是這樣的
 "你有珍惜的人嗎?----只要想到他幸福的模樣,自己也會跟著高興的對象?"

說實話~~我第一個想到和犬君分享這句話'
(那當然囉~~不然妳以為我們是兄妹嗎???)

接下來   我就想把這句話送給妳


我的意思是
如果有人問我.......妳有珍惜的人嗎?
除了我珍惜的家人以外
犬君是我珍惜的人.....瑞瑞也是......還有青蛙妳

對我而言~~妳真的是小蘋果我 "只要想到他幸福的模樣,自己也會跟著高興的對象"唷

我想妳懂我的意思的.......

在青蛙真正遇見幸福的事情之前~~
瑞瑞和小蘋果永遠為妳搖旗吶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