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記事

2008071223:50


雖然今天然為了"中毒+沒救"的電腦傷透腦筋
不過感謝人間相親之前百忙中抽空急救
可是.....還是出其他問題耶~~~超想哭!!!


不過 射手座的只要一離開"現場" 注意力很容易被轉移的


開車去上課的路上 我突然做了一件事
瞳~~~妳感覺到了嗎?
我想起今天瞳寫和瞳姐的事情
突然決定試一試仙姑的念力.........

試著把右手伸長伸長 再伸長......長.....長到台北的"深山林內"去
摸摸瞳的頭 說 瞳乖~~現在妳不會再勸我陪Susan去東歐了吧?!

我懂.....都懂.....一模一樣 N百次發生在飄和飄最愛的Susan之間
射手.....真的很像......就是要一個"自由"!!!
瞳乖ㄚ~~沒關係 瞳姐不會在意的 因為她一定知道 這就是射手的瞳!!!

抱抱~~惜惜ㄚ~~瞳小乖
(我一直用念力到剛剛 回到家看到電腦就...不行了)







然後還想到一件事
"Tina 妳很棒 妳真的做到了"

真好 今天我能說出做的夢 和 對"小白=我"的解讀
表示我.....真的比之前好非常非常多

我不是帶了蘇永康精選的MP3一路聽聽聽....聽到京都去嗎
其實.....不知道第二天還第三天晚上我發現......這些檔案莫名其妙消失了
整個!!!
雖然導致我睡前沒辦法聽音樂(我一直有這個習慣)
不過 那時候我就跟自己說.....可能就是天意吧


接下來很多巧合
關鍵在於瞳說了一句 : 廢墟不在了
這句話 對!!! 那裡因為年輕的飄不懂珍惜....已經變成廢墟了

飄可以選擇....走走走...離開廢墟 + 如果有不動產所有權要去地政機關辦拋棄
也可以選擇....火大起來拿炸藥把廢墟炸個精光 (很牡羊+射手 的作風!)
不過....都沒差別了
因為那已經是廢墟了

----真主ㄚ 祢一定要保佑廢墟 身體健康平安順心
無論如何......先犯錯的人是我!
這樣想的時候 廢墟居然亮著燈!!!
(不是故意的 要去高雄非經過那裡不可)
很好.....腦海裡閃過的念頭是 : 我看錯了 -- 而且有沒有看錯都沒關係了

之所以還記錄這一段是因為.....某種程度我還是相信自己是仙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