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小記事

2009030511:50



晚上九點半
瑞媽下班了要來帶瑞瑞回家

瑞瑞耍賴不肯回去說要留下來

於是奶奶說:瑞瑞不想回家ㄚ~~那今天就留在奶奶家睡覺好了
瑞媽也跟著說:嗯~~好ㄚ~~那今天就麻煩奶奶囉

瑞瑞一聽~~嚎啕大哭!!!超級委屈地哭了十分鐘
所有的鄰居都跑過來我家看 
(因為實在太晚了+瑞瑞也哭得太慘太久了)


ㄚ姨心想:傻孩子~~奶奶家就住在你家對面而已耶......





ㄚ姨奉命獨自去保母家載瑞瑞"下班"

瑞瑞一坐上ㄚ姨car就說:去~~去南門路看火車啦!
ㄚ姨(???):南門路沒有火車看啦!
瑞瑞:有啦!媽咪都載我去南門路看火車!

被瑞瑞斬釘截鐵說成這樣
ㄚ姨不免懷疑自己地圖能力有問題
於是ㄚ姨跟瑞瑞商量:ㄚ姨不知道南門路哪裡可以看火車~我們去公園北路看好嗎?
瑞瑞:不要~~我要去南門路看啦~~南門路的比較好看!
ㄚ姨: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走耶
瑞瑞:我知道啦~~我會走!!!
ㄚ姨:好吧~~那可是要轉彎你要提前跟我說唷!
瑞瑞:放心啦

ㄚ姨是認為會就~~不能看火車~~然後回家了
因為如果對台南市地圖有一點慨念就知道
南門路~~真的和火車鐵軌一點關係也沒有......
南門路走到底~~就幾乎要回到我家附近了......
想要看火車~~基本上路名要和"公園"扯上一點關係才有可能
 

然後ㄚ
瑞瑞就一路指示ㄚ姨~~前面路綠燈轉這邊 紅燈轉那邊 海安路直走.....
後來到了某一個十字路口
瑞瑞:轉左邊就是南門路!
ㄚ姨:你看看上面寫什麼字?(語氣異常冰冷)
瑞瑞:--公--園--南--路--ㄟ~~我記錯啦~~





2005年3月5日~~這個奇蹟出現在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