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 晚間記事

2008091014:42

昨天去保母家載瑞瑞回家
因為不知道如何服侍瑞少爺從六點到九點
所以事前問過瑞媽
可以帶瑞瑞一起去大賣場嗎?
我提的藉口是 家裡沒吃的



然後我們就去…..
先去大賣場對面的寵物量販店看小狗 小貓 好多魚
瑞瑞似乎非常喜歡”蜥蜴” 停留在蜥蜴前面不肯離開
這是沒甚麼關係 ----- 不過
旁邊有一隻~~我的媽ㄚ~~的金黃色大蟒蛇
大到~~ 連ㄚ姨都忍不住有點覺得恐怖~~

小瑞每看到一種新動物就問 :『有嘴巴嗎?』
什麼都還好
ㄚ姨都會跟瑞瑞慢慢說明 眼睛 嘴巴在哪裡之類的

基本上ㄚ姨不會怕這些
但是呀~~
ㄚ姨就是沒有辦法去指那條超大蛇~~
又不想要瑞瑞看出我的害怕
(因為希望瑞瑞長大後”蝦米都不驚”-----這樣才能保護 瞳 -----咩~~)
好痛苦ㄚ……..



然後瑞少爺 基礎生物課 上完之後
我們手牽手過馬路去大賣場

………. 面對現實~~
ㄚ姨好多天沒洗衣服了 ~~ 因為家裡沒有洗衣粉 (噗)
於是我們走到洗衣粉那一區

少爺又用手指頭一指『買這個 買這個啦~~』
哇!!開蝦米玩笑 洗衣粉要189元???
『不行啦 買便宜的就好』
ㄚ姨就去找了最便宜的88元特價
瑞少爺非常不愉悅 一直番『買這個啦~~買這個啦~~』
『ㄚ姨錢錢不夠 請爹地買給你!』


然後類似事件不斷在 餅乾區 飲料區 咖啡區 上演
-------後來知道原因了 因為瑞瑞家的東西沒有中文字
所以他習慣要我買”非國產”商品



後來經過湯姆龍 瑞瑞像一塊磁鐵一樣被吸進去
這裡碰碰 + 那裏玩玩
因為以前也有過這樣
他玩高興了就會回家
所以也就放他去玩

沒想到這次瑞瑞把我拉到打恐龍(?)機器前面說『ㄚ姨 投錢』
咩 ~~有沒有搞錯ㄚ 『ㄚ姨很窮 ㄚ姨沒錢』
『ㄚ姨錢包有錢錢』他竟然指著我的粉紅色美樂蒂說
『沒那種事 回去跟爹地要!』



搞了好久終於願意回家
因為有點毛毛雨 ㄚ姨轉動一下雨刷時 發出很大的聲音
小瑞說『嚇矢人了~~什麼聲音啊?』
『ㄚ姨的雨刷』
『媽咪的雨刷沒有聲音----爹地的雨刷沒有聲音---ㄚ公的雨刷沒有聲音---ㄚ姨的為什這麼大聲???』
『ㄚ姨的accord很舊了』
『為甚麼不買新的?』
『你回家請爹地買新的給ㄚ姨 好嗎?』
『好!!!』



鐵定~~等瑞爸回國~~瑞瑞會被海K一頓~~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