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記事

2008091422:38


晚上家族中秋聚餐
心情本來就尚可 (因為和真心想見面的家人一起吃飯)
加上路上偶然做了一件"雞婆路人的好事情"
回家後感覺也不錯


不過
妹妹們好像有點悶 ---- 因為重要人士滯留外地 不克返家
這是....有印象以來第一次 重要人士沒有"排除萬難"來聚餐
雖然是意料中的事情----現在妹妹們也都大到可以承受了
不過.....有人不開心 還是有點可惜





然後
現在or剛才 瞳好像心情不好???

花了些時間在想怎麼辦
不過也許跟頭腦此刻的空白狀態有關
~~沒想出什麼可以安慰瞳的

只能說 瞳 加油!!!
天意s隨時都在妳身邊的
(只是也許功用不大~~
人間雖然也好不容易又有新記事~~說實話~~仍舊充滿人間風格~~唉!噗!咩!)

想了一下子.....
我只有一個很洩氣 不過 或許 可能 有用的點子 跟瞳分享
"也許睡一覺 明天醒來就好了"

飄通常都是這樣克服沮喪的.....
(因此能不能好好睡一覺....變成一件"天塌下來"的大事情....
不能睡覺反而變成沮喪的主要來源 真是 噗噗噗!!! ^^=)

瞳 ~~ 大家都很愛妳唷
趕快 開心開心吧 (但願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人間也是ㄚ~~趕快 中頭彩中頭彩吧


真主ㄚ~~
雖然是齋戒月的晚上 + 雖然飄至今沒有齋戒過一天
請祢 也把 接近瞳的 所有不愉快 都立刻帶走吧~~
(好吧~~不要求祢明天處理淹水的事囉.....)




本來已經關機到樓下裡裡外外檢查一遍準備要睡覺了
想起一件事
不吐不快-----怕悶著得內傷

吃飯到一半
某"不太有緣分人士"突然冒出一句 "妳都不會怕喔?"
ㄚ??? 蝦米東東??? 跟我說話嗎???

被打敗~~言不及義解釋好久我才聽懂
意思是 問 我一個人在家會不會怕
然後她說 "如果我是妳 一個人在家 一定怕矢了"

(當場至少有三個大人傻眼)

唉~~ 咩~~
妳就不能怕的和大家接近一點嗎???
不要老是怕一些有的沒有的
然後
讓其他人都在擔心害怕 "妳從來沒想過的"

結論一句....."緣份不夠"+"算我上輩子欠妳的....."

可是....憑甚麼要其他家人也都欠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