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蛋糕!!!

2008092714:12

星期五課最重
從六點上到十點
中間利用下課時間打電話回家
因為瑞瑞今天晚上是待在我家的

每次電話一有人接
也不等我這邊出聲

第一次
對方大喊"ㄚ姨 你在哪裡? 趕快回家做蛋糕!"
然後把電話掛掉

咩~~
我又撥一次
對方還是同樣的聲音說"ㄚ姨 你去哪裡?"
"我在高雄上學"
"是坐火車嗎?"
"不是耶~~ㄚ姨開accord去的"
"回來做蛋糕"
然後掛掉電話

可惡!!!

等到下一次下課我又撥回家
"ㄚ姨 你怎麼還不回來? 快回來!"
"回去做甚麼?"
"我要做蛋糕"
然後又把電話掛掉

可惡ㄚ.....Susan為什麼都不來接電話呢??
通常這樣連續call Susan就會來聽
再撥一通
"ㄚ姨 ...."
(又準備說蛋糕時被我成功插話)
"瑞瑞 你聽ㄚ姨說 把電話拿給奶奶"
"............."
"聽到了嗎 把電話給奶奶"
".............我要做蛋糕啦"
然後還是把電話掛掉

這個天才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