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程"

2008092913:57

早上飄又包了一件瑞瑞家的工程


原因是 今天正好放假
瑞媽跑來問 能不能過去教她怎麼po瑞瑞的照片上去網站
想說 OK 沒問題ㄚ
就跑去瑞家


結果.....我的媽ㄚ.......第一次看到英文版的window XP
全部....看來看去沒半個中文字 好像也不能Key中文字
我跟瑞媽說.....在台灣這樣是犯法的
瑞媽說....她也很傷腦筋(她也是一枚電腦腦殘人士)

結果我們只好
點一個東東 我就問她 這句話有xxxx的意思嗎??
一句一句翻譯......後來兩個人都有點煩
因為英文版的電腦真的怪怪滴


我就跟瑞媽掰說
很可能是 架網站的地方出問題 我拿回家試試看

瑞媽很親切唷
有台階 大家趕快下
就說.....嗯 很有可能啦
那妳幫po這張SD卡的照片好嗎???

好ㄚ....當然沒問題

結果回家一看
天ㄚ 檔案大小是1.36GB
我已經從上午11點傳到現在了.........

瑞家根本就是把一整年的照片都....自己不po 交給我來po嘛
哼~~ 可惡
工程做不完啦.......



來偷po一張星期六最新的-----瑞瑞花童照
來賓看完 請出聲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