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 下午記事

2008070513:20

淚一

青蛙少女神神秘祕地打電話給我 壓低聲音說

"我.....我有一件事一定要告訴妳......."
"說吧!"
"我把妳借我的 連書都看完了"
"ㄛ"
"結果 我覺得它們通通比不上 廢墟"
"....................." (答不出話來+腦中一片空白)
"然後 廢墟 書本封底不是有好幾本這一系列的其他書的介紹嗎?"
"....................." (我還是覺得很冷 不想說話)"
"有一本是我超超超喜歡的"
"....................."
"結果我中午就跑去紀伊國書屋 請它們幫我訂那本書"
"....................."
"不過這樣比較貴 ---- 早知道就拜託妳在日本買"
"....................." (仍然說不出話來)
"嗯.....妳想知道是那一系列的哪一本嗎?"
"一---點---都---不---想---" (語氣冰涼)
"好啦~~我就知道妳會這樣.....可是這個廢墟...(語氣呈現興奮)"
"我不是跟妳說 我的生命裡不想再聽到這兩個字了嗎?"
"是沒錯 可是這個廢墟.....(語氣又開始興奮)"
"我民訴已經背到第61條了....." (胡扯的)
"喔....那好 再見"
"再見"

請注意----飄發誓 飄並沒有一絲一毫的不高興或生氣
我一向很樂於適應好朋友與我之間的不同
但.......這也太不同了吧!!!

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






淚二

然後又接到水瓶弟的來電

"姐姐 我剛又收到了第二條的判決書"(應該是處分書 但此刻沒心情糾正他了)
"說怎樣??"
"............"
"快說ㄚ"
"是....不起訴處分"
":O ? 真的? 那條子沒誆你? 耶~~!"
"耶~~耶~~"
"等等----怎可能 你該不會又看錯內容了吧? 唸印在最上面那行大標題給我聽"
"不--起--訴--處--分--書--"
"你.....怎麼可能好運到這種地步???"
"是ㄚ 我也不敢相信......"
"來 乖 你現在說 姐姐妳今年一定嫁得出去"
"姐姐妳今年一定嫁得出去....不是ㄚ 姐姐我說這個幹嘛?"
"不管啦 反正最近的你 好運到不行"
"是ㄚ 我也這麼覺得 我昨天剛賣出一棟千萬豪宅 頭期款準備好了呢...."
"來 乖 再來說 到今年年底會有200個男人來追姐姐"
"ㄟ...(???姐姐為我煩惱到發瘋了???)...嗯.....到今年年底會有200個男人來追姐姐"
"好了~~bye~~你去忙吧"
"好~~bye"

糟糕!!!忘記加"未婚"兩個字
男人女人是都沒差.......
不過如果來的都是 還有婚姻關係存在的人
我不就浪費掉這次的寶貴機會了?

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