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之旅流水帳---第四天

2008070515:03

一 上午
奈良公園和東大寺的關係---簡而言之就是
東大寺附近還有數十間古老寺廟 乾脆把一整個區域圍起來叫奈良公園
-----天ㄚ 我花了17年才搞清楚這件事


1.奈良公園入口處 Q娃 +Q鹿 (請注意Q娃s的表情)



2.師父s選購麵包超人?



3.面具少男看到我的相機正在照東大寺 很大方地讓我拍照




4.看得出大佛的 身體和頭 色澤不一樣嗎? 是阪神大地震修復後重建的






二 午餐 這個店家在中庭 供奉了 稻荷大明神






三 下午 從奈良到大阪

1.大阪城公園"環外步道(?)" 拍的 本來就是只有四隻ㄛ



2.心齋橋商店街的書店.......想不到奈良美智 是 真--的--紅--



3.我的村上.......

本來想找村上翻譯的"A Prayer for Owen Meany"的日文版
我感覺上應該是存在這本書的 不過.....沒找到....後來在紀伊國也沒找到
難道這本日文書.....只存在我的想像中嗎???????????





四 晚上
1.這是用完晚餐後 在大阪驛地下鐵放風時間看到的......好想親眼看看這間學校



2.迷路中......仍不忘拍照 (大阪驛這一帶實在很複雜...我在第五天還是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