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2008083122:29


8月即將結束
我應該很開心的
不過今天一整天......
從瑞回家之後.....
上樓來打開電腦面對現實
我.......很想哭!!!



事情是這樣的

同學寄給我一封伊媚兒
附上這樣一句話
!!! "解壓縮後,打開96-3債法契約實例 分組名單,以超連結打開。"!!!

a.我會解壓縮....真的會....前兩天我還教過別人
b.打開分組名單.....我也會....既然解壓縮完畢 當然蝦米小貓檔都打得開
c.然後.....什麼叫"超連結"ㄚ
因為點進去 電腦就會說.....找不到網頁.....那也是當然
因為的確不存在網頁(網址)ㄚ

我已經沒有勇氣問傳媚兒來的同學了
基本上....想想看....
我跟另一個遜咖(就連解壓縮也不會那位) 已經清楚明白跟大哥說過好幾次
我們只會用 word檔 "剪剪貼貼而已"----我到現在連 pdf 究竟係蝦米都搞不清楚

他跟我們建議用"超連結"時
我也問過兩次"抱歉 大哥 我真的是電腦白痴 可以跟我說我要如何幫忙呢?"

我想大哥是真的知道我的個性----會就說會 不會就說不會---- 沒有在客套的ㄚ


-----我想 依大哥的個性
不太可能會生氣(頂多只是覺得運氣欠佳)
問題是........我真的不懂那是蝦米??????


依照我個人小小薄薄的交友名單中
還要加上 有MSN+懂電腦 的 眼看就只有天意s了


瞳-----跟小風玩到累癱都沒上線
人間-----雖然上線可是一整天都掛離開


我已經相當自立自強 靠我的小頭想了一些可能
不過 想一整天也想不出來正確答案
-----當然 那只是差不多而已

我.......超想哭~~
真主ㄚ.......請讓我回到 "用手寫+沒有電腦存在" 的年代吧

天意s 救命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