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惡人》

2009111116:45

老實說.....我沒想到《惡人》這麼好看耶.....

就跟我也沒想到《惡人》台日兩地四種版本的封面是這麼簡單而驚人!!!



我對吉田修一的印象一直停在《同棲生活》裡面的人妖女朋友那一段
開心地過開心的日子

然後一直沒間斷過
我經常在aNobii看到書友對《惡人》的好評
沒有不是四顆星全亮的





其實如果經常在aNobii的人就會發現
閱讀是一件非常有個性的事情
對於某一本書喜歡或不喜歡......感覺通常是很坦白很強烈的
而且常常會發現~~某些人推薦的書~~全部唷~~沒有半本是自己喜歡的
當然也會發現~~某些人想推薦的書和讀後心得~~和自己相似得不得了

不過如果兩方人馬都投給《惡人》四顆星的話......

這本書好像沒有看會後悔的感覺

讀完以後我不得不說......真的耶.....幸好我已經讀完這本書了








在日本Yahoo網站key入"吉田修一"

會出現這樣的畫面唷



對~~很妙~~不知道為麼吉田先生會和大江先生在一起???
飄將這次的小發現歸類於"幸運的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