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上週閱讀

2009112306:45

YO~~
我就是那~~睡到清晨4點多被鼻塞和喉嚨痛痛醒的飄
(哈~~模仿KONAMI小姐的......)

因為實在"痛不欲生"......決定上網來po文
把該說的....該做的....該整理的.....一併清乾淨!!!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肚皮舞美女Magic一連兩天要過生日
請大家祝福她 越來越超級美麗妖嬌
(說不一定她會跳一段性感肚皮舞答謝觀眾唷......)

飄要說~~阿姐~~認識妳真好(愛心!)




再來這個也是~~咦~~要注意啦

一向喜新厭舊的飄還是抵擋不住舊愛的頻頻招手
飄買了......1Q48了
請....還沒買的+不想買的朋友.....千萬不要買.....跟飄說一聲
下面的書讀完就寄到妳家去ㄚ.......

...............................
之所以單用"妳" 而不邀請版上的男士們
是因為........飄太認識你們兩隻大小犬犬了(人間和小犬君)
你們根本.....唉~~慵懶的慵懶~~不識字的不識字
算了..........




接下來是飄的~~上週閱讀和上上週閱讀




@ 遇見野兔那一年
----笑點很多
光看封面和封底那隻"會大出無辜便便"的野兔
就會很想笑......
再想像男主角瓦塔南 一個大男人跟在兔子後面撿便便 的畫面
哇哈........


@ 星期三的信
----很典型浪漫的小說
我想我應該慢慢可以理解 相愛的兩個人牽手走過一生 的美好

跟我現在讀到一半的"深河" 磯邊夫婦也許有點兒像呢

我喜歡裡面的一句話"主動把心打開的人非常少見"
遇見了....記得珍惜這份緣分


@ 蝕憶之鲨
----不知道要怎麼說這本書......
感想就是~~不敢想.....讀得亂七八糟


@ 晚安美人
----也是一本很溫馨的書
我很喜歡作者在這本和前一本書中(我的孤兒寶貝)
她從來不會去強調自己非洲裔膚色帶來的困擾或怨恨

我想她是在一個充滿愛和尊重的環境下長大的人
如果地球上每一個人都這樣長大就好了...........






@ 來不及穿的8號鞋
---- ㄚ~~飄只能說它是 母子版的"陪妳到最後"
飄討厭看這樣的書......
其實很真心
真心的傷心永遠最讓人不忍心接觸

我想起青蛙少女跟我說過~~聽粱靜如的"會呼吸的痛"很自虐
對~~我想說~~喜歡"來不及的8號鞋"或"陪妳到最後" 應該也都是相當自虐的.......


@ 聲音收藏者
----我可以掠過不談這本書嗎?
因為作者.....我不太會說.....讓我感覺蠻"陳艾妮"式的
(是這個名字沒錯吧......好久沒想過這個作家了.........)

青蛙少女和偽鼻鼻~~我不是在說"陳愛娥老師"唷........


@ 霧中的蕾雪兒
----雖然有點推理 又有殺人事件
不過很驚訝地....飄覺得這本書不錯看
(通常具備這兩個元素的書.....飄是入內禁止的)


@ 托爾金的袍子
----不知道耶~~
我老是覺得 衝著翻譯者是陳建銘先生
這本書一定會有一定水準的好看度

結果也真是如此.....飄的"大八卦記事本"裡
又增加了好多無用小八卦新聞
(我暗中在想~~恐怕一輩子都用不上吧.....)





@ 男孩A
----感覺就很"甲夫乙妻生子丙丁......"的感覺
這本書雖然是寫青少年
但是飄個人覺得蠻好看的

封面的外套.....我有好幾件類似的........


@ 測謊機男孩
----這本書很怪
怪到我覺得跟 麥克尤恩(Ian McEwan)的"水泥花園"一樣怪.....


@ 女人麻煩
----不難看
不過 因為作者介紹裡面出現以下這段文字~~

與《中性》作者傑佛瑞.尤金尼德斯、《醫生的翻譯員》作者鍾芭.拉希莉同獲《紐約客》雜誌評選「千禧年二十位最優秀作家」

我一直覺得被這句話騙了

如果真有前20名
那也一定是
傑佛瑞.尤金尼德斯第1名
安東妮亞.奈爾森第17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