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s三方通話時間---part6

2008072115:10


健康第一!!!
既然人間身體不舒服
瞳又不在家 沒辦法送蘋果去探病
那就由飄洋就來貢獻一則關於"生活太緊張 壓力太大"的瑞的小故事


不是都說人如果生活太緊張或壓力太大 睡覺的時候會摩牙嗎?
我聽過(請會的人做來聽聽看)
~~怪恐怖的聲音


有一天 瑞坐在我家沙發上 居然也發出這種聲音
我好緊張 趕快摸摸瑞的頭 問
"瑞ㄚ 不要緊張 有什麼壓力可以跟ㄚ姨說"
瑞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更擔心了
問坐在一旁好像沒聽見的Susan說 "那是....瑞在磨牙齒嗎?"
"是ㄚ"
"瑞怎麼了....才3歲 就生活壓力大到這樣嗎?"
(我之前聽過都是真的可能緊張有壓力的成年人)
"不是啦 瑞是無聊 找不到事情做 才會磨牙齒打發時間"

ㄚ????????系金耶??????

持續了十幾天都這樣 瑞媽也很傷腦筋 來找Susan想辦法
Susan很猛喔
她跟瑞說 " 瑞ㄚ....你再繼續磨牙齒 牙齒會磨光光 就沒有牙齒吃糖果了"
果然有效!!!



所以飄洋在想
人間應該
1.去看醫生(最好是高醫的唷!)
2.如果醫生說身體健康沒問題 那就是----電動打太多了
3.不然就是----"緊張自己沒什麼可緊張的"----導致生病 (瞳和我更緊張吧)
4.如果以上皆非......那仙姑告訴你...就是真主要說 "不可以劈腿....手會麻" 唷

等等.....你不會要說.....5.是因為瞳和飄洋 太常"電"人間的關係嗎???
不....不會吧
(飄~~寫劇本寫道走火入魔)



說了這麼多瑞的故事
瞳也應該現身一下吧???


飄呢....持續在瘋狂迷Q比中
原來去日本Yahoo找......才是重心所在

我在 http://www.geocities.jp/coccolo_piccolo/ 找到幾張卡片

1.給愛吃甜食的人間-----祝早日康復



2.給瞳和旺旺-----是沒有旺帥氣啦 不過這枚自稱"柴犬Q比"


3.給瑞和我自己-----因為瑞屬"雞"啦 瞳順便看看八字合不合




4????
喔 我知道了 這是奈良要慶祝遷都1300年紀念做的吉祥物
不過原圖是張"肌肉鹿"......這枚是"Q比變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