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碎碎念

2008083018:32


每次我會開始碎碎念
是跟 "實在煩透了(過膩了)這個月" 有關係嗎???


8月終於快要過完了
我的媽ㄚ.....擋不住的煩透了"地球規律在轉"這件事



以下是08/30碎碎念
===============================================================================

完蛋了我
自從那天被沙療深深吸引之後
腦子就很不能控制地一直思考沙療的事
然後突然讓我聯想到
這…..和解紫微命盤沒甚麼很大的兩樣ㄚ
( 都在說一些很模糊的直覺而已 )

然後
這種來自於我整個個性最黑暗的部分 否定 又升上來了


我不會否認治療師在這其中的意義了
至少梁老師絕對讓我看見
她(們)是 有自信 而且 有助人熱忱 的 絕對善念 存在
更何況至今我的生命經驗都在告訴我一件不曾改變過的事
會待在這個圈子的人 絕對 至少 有某種程度以上的助人熱忱

我也想很自信地說
在這個圈子 如果有人覺得自己失去power 會自動離開的
沒有人會 故意 拿 "求助者的難過" 讓求助者 "難過" 的
----至少我 和 我認識的人----之前或現在 都是這樣

我雖然個人覺得待在這裡根本是件浪費青春的蠢事
不過 沒有真心+善念的人 想待很久也沒可能



對 還是回到沙療

幸好那天我實在很有感觸時
用鉛筆淡淡地在書上寫下感想
(其實我太激動了 加上 我想 如果貓君對我的書這樣做 我完全能理解+接受 所以就破例寫了)

今天 把做記號的部分再看一次
用橡皮擦擦掉了許多
留下來的 大概都只剩一些 需要稍微告訴我”實務會怎麼做” 這類的事
(例如 我猜得到”盲釋”大概在做蝦米 不過翻我手邊的書都沒有資料)
其實.....對 我只用來評價它的"重複檢驗性"
然後緊接著質疑
(真可悲ㄚ~~ 我自己)


是因為本質上榮格的同時性
就是一種 我理解中的 機靈+巧合+敢試+強勢 而組成的嗎?????

糟糕的是 這種東東討論不得
一討論
萬一貓君又像上次那樣跟我回答個:”相信命也是信仰 ( 同理拜物)”
(反之說服我: 不相信命也是信仰
差別只是 相信 a不認識的人 或 b外星球力量 或是 c自己 而已)
又來個腦內意識大革命------我又該怎麼辦

無解的東西本來就 不-適-合-被-解釋 或 解答
解了我也不會相信 除非能像數學那樣5+3=8 才稍微能讓我不懷疑


我的天ㄚ
我又在鑽什麼牛角尖呢???
『相信一下……會死嗎?』
-------可惜了依貓君有禮貌的個性絕對不敢跟我這樣說的
( 我對於貓君在 追女朋友想東想西這件事 說了不只50次的
『你們摩羯…..試一下會怎樣嗎???』)

==========================================================================

其實我深深思考過類似的碎碎念一再呈現成具體文字的結果
……根本也是浪費/打發 青春 的一種行為

說一件我個人覺得還蠻好笑的事----

有時候我回頭去看自己寫下來的碎碎念
------我也真的都看不太懂

就能想像…….天意s在看這些文章有多辛苦
『既要有禮貌的回應 又不要讓飄感覺只是在應付』
這種善良……飄深深感謝呀……

遇見善良的人真的很幸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