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2009021618:12

犬君和犬嫂是對很甜蜜+很像兄妹的couple
今年西洋情人節 犬嫂自製了一張”浪漫CD”送給”浪漫絕緣體”犬君
據說……犬嫂個人聽得眼淚希哩嘩啦~~感動到一個不行
犬君說~~恩~~我~~要睡覺之前會聽


ps.犬君是個碰到枕頭五秒內就會聽到鼾聲的人
唉~~聽到這裡~~飄又忍不住想要搖頭




歌單如下

01 遇見 ~~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02 擁抱 ~~ 我會記得你的好和你的笑 還會記得你的擁抱 承諾的事我做得到
03 遇見未來 ~~ 最絕望時遇見你 又換了顆會跳的心 愛從雪地開出的花比春天 美麗
04 我只是想要幸福 ~~ 生命最美的奇蹟 原來就是與你相遇 是你握住我手心 去面對風和雨
05 歸屬感 ~~ 就算在很遠的地方 我也能勇敢 睡在那陌生的床 想像你就在另一端 分開是短暫
06 幸運的我們 ~~ 關於所有 這年冬天有瞭解和感動 因為是我來到愛的源頭
07 暖暖的感覺 ~~ 而從來沒有過 是這種從心底 緩緩上升 暖暖的感覺
08 Your Song ~~ My gift is my song and this one's for you
09 喜歡兩個人 ~~ 放棄自由喜歡兩個人 綁住的兩個人 互不相讓還是相愛 分享一生
10 有你真好 ~~ 有你真好 一路分享晴天下雨 打算有天和你搬去某一個島嶼
11 愛得比較深 ~~ 晚安我愛的人 也許你也在等 但願有一天你和我都能完成所謂的緣分
12 有故事的人 ~~ 我要專注愛你不想別的沒有忐忑
13 午夜之後 ~~ 我的腳步中有一種肯定 我要握緊這份感情
14 為你寫首歌 ~~ 耳朵借我 這幾分鐘 這首歌會替我說 妳在心中 怎麼形容 像荒漠開出花朵
15 回憶的聖誕節 ~~ 在這世界 與你相遇已是奇蹟 幸福的旋律 彷彿也能再唱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