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的怪事

2009021816:58

昨天
那當然是~~開學啦~~

昨天上本學期以來的第一堂課

奇怪....明明是"民訴二"的課
同學居然沒有半個和"民訴一"相同臉孔的人
老師又因為某些緣故晚一點點到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一直.....不會很不安啦---因為跑錯教室對迷迷糊糊的飄來說是常有的事
因為老師的指定用書很特別
我就想....看看別人桌上的書....如果一樣就表示沒有弄錯
沒想到~~~
沒有人桌上放著這本書(大家都放大法典)

嗯~~咦~~
想想.....最後決定趴下來睡覺~~管它小狗小貓的!!!


等到老師到了
有個年輕小孩 大概是大學部的 在前面和老師商量~~能不能把課改時間到星期五
老師問他為什麼
他說--因為這堂課和某某必修課衝堂--他希望能盡快畢業--所以要把畢修課趕快修一修
老師又問他--那你是幾年級?
他說--二年級
老師說-- 嗯~~那還有兩年ㄚ(意思是~~不要來選我的課--明年再選就好了)
他居然回答--我想提早畢業
!!!!!

坐在底下的一個大哥聽不下去了
感覺很壓抑住怒氣的說--學弟你說這甚麼話~~在座哪個人不想提早畢業~~

我實在很想不透
底下的人(包括一向溫和派的飄)都瞪著他---因為大家星期五也都另外排課了ㄚ!
而且大哥同學的話講得很明白了
這位天才還是想ㄠ
~~~~
盧老師盧了超久~~~~不肯離開

後來老師只好問--星期五有課的同學請舉手
全班~~(包括當天真的沒有事情的飄)都舉起手來~~異口同聲說:必修!
這位天才還在問--那就請星期五的老師調課ㄚ.....

大家聽到這句話....實在被打敗了....不再發出任何聲音
這個年輕人又繼續站了五分鐘不肯離開
老師也尷尬得不知該怎麼辦~~
很虛無地說~~ㄚ~~幫人家買房子還要付贈與稅..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底下也沒有人想回話
(通常會有人乾笑兩聲捧場 或 直接發表感想)
老師又很尷尬地說--我家鄰居的小貓過年生了五隻小狗(飄洋編的)
底下還是沉默.....

感覺僵了很久很久


實在想不通這個小孩~~為蝦米好像連一點點人情世故都不能理解........
(嗯~~害~~搖頭搖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