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讀書天

2009021817:32

最近連續看了幾本好看的書
忍不住要介紹一下



伊甸園的鸚鵡 Lost and Found
卡洛琳.帕克斯特 Carolyn Parkhurst



雖然很不禮貌~~但是我還是想說
書裡面諷刺那些假道學反同性戀的基督教徒
實在諷刺到~~~令人忍不住說:讚!諷刺得好!!!

很開心地跟青蛙少女介紹這本書
她說~~難看矢了!
哀~~廢墟事件再度重演!





貝塞尼家的姊妹 What the dead know
蘿拉.李普曼 Laura Lippman



嗯~~雖然結局是想得到的
不過其中還是感覺作者編故事功力不錯
讓我很想看"巴別塔之犬"




鴨川荷爾摩
萬城目學



就是"鹿男"作者的第一本小說
實在很搞笑很活潑
不過我覺得"鹿男"更好看
青蛙少女則持完全相反的看法....認為"鴨川"比較好看

(我們....真的是廢墟關係嗎???)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Lily Franky



好看好看超級好看
為什麼周圍沒有半個朋友跟我說過這本書好看呢?
-----莫非是飄其實是沒有朋友的???  
好想哭~~
很想問青蛙少女有沒有看過
又怕她說~~咩~~算了....不要問了





然後參觀了作者Lily Franky的網站
www.lilyfranky.com
這位神聖到底是來自何方ㄚ....
好像....蝦米都會
還跟福山雅治扯上關係~~這就令人不得不佩服了......

網站裡有一個很可愛的漫畫人物
lily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