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早上

2008071707:09


昨天放探親假
開車去台中---寺廟裡看我阿媽
然後又橫過整個台中到另一頭找我乾爸乾媽玩耍(這是另一對乾爸乾媽)
去的時候乾姐正好在上網
我把她趕到旁邊去
開始上網查京都自助要花的錢
來回機票是12000 續住一天最便宜的 三星級的在河原町(很不錯!)2250
所以住六天五夜基本開銷是22000左右
嗯........跟我估得差不多----河原町...讚!





真主賜好消息給我囉!!!
昨天早上出現了一位天使....說要跟Susan去東歐
Susan的四姐
咦.......之前怎麼沒想到她?
她之前想退休 王力霸先生一直唬她說:公司需要妳 妳明年再退休....就一年說過一年
然後看樣子王先生並沒有回台灣發退休金的打算
阿姨也不想做白工了.....就.....回家吃自己

星期二Susan載她回高雄看另一個身體不適的阿姨
路上Susan就跟她抱怨我去東歐囉囉唆嗦的事
阿姨就說她回去看看小的(表兄姐的娃s)開學了沒
開學了就可以跟Susan一起去東歐

幸好小娃平常來我家看到賤兔想要.....我都沒有吝嗇...還一人發兩隻
所以她們蠻喜歡台南姨婆家
阿媽當然可以和台南姨婆出國去玩囉......
謝天謝地------最重要----感謝真主!!!





瞳~~我剛寫王先生那一段
內心突然有種很不太妙的感覺.......
我看我們自助先去.........等退休金喔..........(喔!打哈欠!)

那....現在瞳可以自由寫日誌了對吧?
哈~~真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