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報導

2009051110:16


飄不知被啥附身
一整個胖胖胖胖胖+肥肥肥肥肥
......又來到我人生的新巔峰
真是.....
為了警惕自己 找回"有飄"feel的"飄
在我的體重沒有瘦下來之前
麻煩請大家叫我"豬飄"
(肥豬飄 or 胖豬飄 or 小豬飄 都可以接受)
~~以便讓我有減肥的動力

拜託大家了....Qrz..






犬君問豬飄
"妳那個部落格發生什麼事?每天都在比來比去....比到妳的朋友都嚇跑了"
~~@@~~
無奈~~~

犬君說~~要改走平易近人路線~~不要老是"怪怪的"
嗯~~受教受教
~~
豬飄打算今天上學途中去拍幾張照片
1.大門口有一隻"鵝"站在上面
2.阿瑞餐廳
3.嘉義縣的布袋布袋戲團
 ........
希望一切能改善......






豬飄於是跟犬君解釋
因為部落格如果只有文字沒有照片
感覺有點悶悶的
豬飄個人是這樣想~~
假如有點畫面或圖片或彩色 應該就會活潑許多

犬君說~~
汪~~早說咩~~這個簡單~~就隨身帶著妳的數位小相機~~一路上看到什麼就拍什麼
豬飄說~~
可是我的雙手要握車子的方向盤~~怎麼拍照ㄚ?

犬君真的很夠意思唷
想一想豬飄好像說得也有道理
就說~~那不然我們去那裡(正好路前方有間廟~~南鯤身代天府)照幾張像

嗯~~也好
然後下了車開始向廟裡前進
犬君索性好人做到底
"相機拿來~~哥哥我幫妳拍兩張照片讓妳參考參考"

於是.....
我是不太懂相機怎麼了
只記得犬君拿了相機對著鏡頭有15分鐘左右
結果豬飄剛才一看
咩~~1張照片~~

嗯~~大家一起欣賞吧
ps.拍照日期是5月10日~~是豬飄忘記相像機日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