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報告

2009060410:51


前天晚上下課一時嘴饞
跑去買了一個"還不算很脆"的銀絲捲當晚餐
結果......
隔天起床
右邊臉頰冒出3顆小痘

~~~~我咧~~~屢試不爽~~~
.........是指小豬飄內心對"痘痘一直長" 這件事 覺得"不爽朗"



話說
台南市成為小豬飄的活動範圍
已經有....21年了
( 對~~從我出生到現在 )

昨天我才第一次"正式"進入市立圖書館的"書庫"
說實話
~~咩~~我們學校圖書館要好多了
至少~~書都不會太舊
正確說是"沒有舊的書"(因為是新成立的學校咩)

近期我最心愛的{{好預兆}} 和 {{物理屬於相愛的人}}
居然都乏人問津.....
咩~~~這個城市有問題啦.......



然後我終於讀到傳說中的
山本文緒 的 {{31歲又怎樣}} !

也許是因為飄自己才21歲.....其實沒有太多感觸

我覺得ㄚ
女生何必那麼在意社會價值要求的"幾歲該做什麼事"呢?
看來~~山本小姐相當沒有"女性主義"的概念
我要來寄一本{{星字鍵}}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