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 小犬君的米滷蛋日記

2009060415:33

這個網站超好玩啦
飄居然今天才知道
真是太孤陋寡聞了~~~~懺悔中

http://www.wretch.cc/blog/samwoo
以下所有超級可愛圖片都是來自這裡的
歡迎大家有空去參觀
嗯~~根據版主的說法是
乾脆買一本書先~~~



=================================================================

小犬我要開始告訴大家這幾天的心路歷程了


我又不小心說話惹到小豬寶了.....

犬媽問起最近小豬寶好嗎
跟她說實話----最近小豬寶在生氣
哪知~~~反而又被犬媽訓一頓

這是什麼世界!!!

可惡!

真可惡!!!


忍不住想起 小犬我 和 純情 和 威寶 三名漢子
(左:純情 中:小犬我 右:威寶)


小豬寶真是可惡極了!!!


沒想到世界上有這麼可惡的傢伙!!!!!!


=====================================================================

小豬寶來電----小犬哥哥~~~歹勢啦



小豬寶又說----嗯~~原諒人家一次啦



小豬寶接著說----那送你一朵花


最後小豬寶說-----人家不是故意的啦~~~


============================================================================

算了算了


鐵錚錚的男子漢就不記仇了


小豬寶妳以後別再因為我隨地放屁的事跟我吵架啦



呀~~故事說完了~~下臺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