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二天

2009091514:46



又是下午三點不到
又是咄咄怪事發生一堆.........



@@@ 先發生 ......

跑去系辦問助教~~暑修課程 老師規定的作業 po文的網址
助教說 ~~ 我上星期把作業都交到教務處去了ㄚ
我說 ~~ 沒ㄚ....老師說.....9月底以前交來就好.....還說他今天才會把題目給您
助教說 ~~ 臨時改了....教務處ooxx....有電話通知同學ㄚ...妳沒接到電話嗎??
我說 ~~ 沒有....怎麼會這樣
助教說 ~~ 也是啦...難怪我收作業的時候有幾個人沒有交....
我說 ~~ 學長(哭腔)...我就剩這麼一門必修就要畢業了耶....我...(裝哽咽)
助教說 ~~ 嗯....我想想看

然後我們就分頭聯絡東聯絡西
作成一個結論

今天晚上七點以前
我要把報告寫好交給助教
那一切......就天下太平

雖是如此~~不過~~飄心理還是覺得~~咩咩~~噗噗

更何況課本我只讀了1/3.....
而且今天課本根本就放在家裡

 


@@@ 這中間還發生

其實上面講的那件事情
前後進行了一個半鐘頭

這期間我跟助教說~~我要去上另一堂課
三點再來找他

跑去教室
滿滿坐得是學生(請注意~~我已經遲到20分鐘了)       老師還沒來

我坐下之後
有點心虛問旁邊的同學~~這是XX老師的oo課嗎
她說對

然後又坐著等
(幸好這時候我有很多事情要忙~~就是把上面提到的怪事情想盡辦法釐清楚)


又等了10分鐘.....終於出現一位年輕小夥子說
"老師說~~今天停課"

~~~~我咧~~~咩咩咩~~~噗噗噗

 


@@@@ 再來我還是要說...

蛋堡的"關於小熊"很好聽~~~~~~~
這張專輯名稱叫"收斂水"

昨天晚上開車回家只聽兩首歌
........眼淚差點掉下來 
(是單純因為感動~~可不是憂鬱症發作~~大家別擔心)

今天中午開車來學校照例聽
哇~~~~
就是好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