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今年漢字

2010010714:21


這是在發條少女家看到的.....
跑去玩了一下
結果.......



這是用中文姓名---黃xx 三個字下去測的
咩~~"混亂"....
我不就經常說這個名字怪怪的嗎!!!



咩~~然後我就想....
可能只是姓不好吧 於是.....用了中文名字裡的XX 兩個字下去測
咩咩咩~~~"隱密"



這是如果key進
http://kkanji.net/ 這個網站會看到的畫面




瞧~~名叫"Tina"更慘......



這是用"飄洋"二個字下去測的
~~"滑稽"????不會吧???
漢字的"滑稽"跟中文意思是一樣的嗎????



然後我就想....."飄"會不會好一點呀.....
結果...."特売"????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涵義???



絕望之餘.......我試了"蘋果"二字
"小金"!!!
感覺不錯~~是會賺錢的意思嗎???



接下來就讓人有信心啦.....
我key入"小豬寶"....
咩~~這是什麼字ㄚ????





對於測驗的結果我感到相當混亂和不解
卻發現.....發條少女新新家根本沒有留言板
我咧.....(涼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