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

2008062208:09

今天清晨十二點整開始搭統聯
搭搭搭.....歐 更正 是等到一點才坐上車
搭搭搭.....3:20 才到台中而已
又搭搭搭.......太陽都跑出來了.....好不容易才到中壢服務站
原來要在那邊換車到機場
到機場時5:00多一點

天ㄚ 我一邊走路一邊想睡覺
星期六我只睡了3小時
然後就一直等車....坐車....等....等.....等
上飛機也沒辦法睡(因為要吃東西)
一下機大概就要開始玩了

眞慘....頭昏昏地怎麼玩呢??????

剛剛領隊集合時
有兩個女生看起來像大學生一起的
問我 妳自己一個人ㄚ
我說對
居然跟我說 妳好勇敢
ㄚ?????????????

歐 順便一提 二航站很棒ㄚ 居然還有免費上網
.........
大家別太想念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