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之旅流水帳---第五天

2008070515:36

1.搭JR從大阪驛到大阪城公園驛


既然叫做環狀線.....表示一直坐著不下車 最後還是會回到原出發車站?
試著問導遊
"是ㄚ....是沒錯.....可是要花一個多小時才走完一圈耶"
"不過 就表示不必花錢 就可以坐很多圈?"
":O 妳頭腦壞掉嗎?" (他很客氣 我們交談很小聲 並沒有其他人注意到)



2.搭大阪城公園的水上巴士 環大阪城周圍一圈 果然河邊有相當多遊民




搭完水上巴士 導遊說要帶大家回飯店逛百貨公司
我想.....那放風好了(說真的 高雄也有伊勢丹ㄚ.....)
導遊表情嚴肅地跟我說: "妳一定要回飯店ㄚ!"



3.這是我步行大阪城公園發現的......化學超男子唷 (好厲害 從Asayan開始 紅這麼多年)




4.這裡有一條兩邊長滿銀杏樹的路 很多很多人在慢跑
我在想 有沒有可能村上正在這邊慢跑+我遇見他 然後我問可以合照嗎?...... 吼~~真會做白日夢




5.PEACE 大阪 其實就是一座小型博物館
吸引我的原因是建築物造型很特別 想親眼看看
進去才知道都是在展二次大戰的東東 氣氛很悲....尤其又有老師帶中學生來做課外教學


我想我如果回家告訴Susan這件事 她會 1.昏倒 2.當場把我掐死 3.永遠把我關在四樓



6.從森no宮驛 自己坐電車回飯店




7.關西國際機場出境大廳 在這裡照一張入境時經過的地方 的相片
Bye啦~~ 美麗的京都+奈良 (不包括大阪唷) ~~ 下次見~~~





8.在回程的JAL上看了一部 男鹿和雄 的 紀錄片
看到好多喜歡的畫面製作過程 龍貓 神隱少女 童年的點點滴滴.........
"Ghibuli(片假名) no 絵職人男鹿和雄展 : totoro(片假名) no 森 o 描 i ta 人 "
"Kazuo Oga : Ghibli's Image Arti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