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幾樓

2008070411:11


那這個叫什麼樓呢?
第一次發現比我更無聊的傢伙--無名---逼我做出這麼無聊的事......

去某人氣無名瞧瞧
原來也只做到"專業的5樓"而已
想什麼呢? 要做.....就要一口氣做到101樓ㄚ





可以綜合跟瞳報告有關 源氏物語 的事情啦

1.文字版的 我是讀 豐子愷先生翻譯的木馬文學版 分上中下
我現在只讀到上的2/5
感覺....因為豐先生用字很雅 我是感覺和紅樓夢感覺很像
就一個男主角 源氏 = 賈寶玉
然後super多女生 = 紅樓夢的眾女生s
細微的小故事當然有所不同 不過大體而言 架構就是這樣

文字版另外有 林文月老師翻譯的版本 不過我沒有翻
據說是 兩者在翻譯書中的詩詞方式不同 各有千秋


2.一定要看 13集的 大和和紀漫畫版
至少看2到3集(妳就會知道後面都大致走著個模式)
我昨天看完9集
看那麼多 因為畫的圖實在超美
不管是人物的服裝 日本古代的建築物........
哇! 幾乎翻每一頁都有這種讚嘆聲

這個大和和紀桑 必定不是平凡人


3.上下2集的美櫻芹菜版
說實話.....看過大和和紀版.....再看其他人的就.....
(一整個弱掉)





昨天晚上第一次上陳sir的課
歐~~難怪青蛙少女從去年民訴一就一直強烈推薦我去...至少去旁聽一下
後來還整理兩學期的錄音檔給我
真的是........高高高高人

債法契約實務
1.先要了解"責任體系表"--民事 刑事 行政 懲戒 國賠(之後的求償) 道義 政治 社會
每一個契約 不是單純只有民事
其他也需要跟著一併考量 特別是大多數人會忽略行政或懲戒
嗯......我的行政法真的太弱了
(弱到等於沒有----真主ㄚ! 請讓我的行政法"強"起來吧)

2.請求權基礎--契 無 物權 不 侵
喔~~物權的位置放在這理ㄚ......瞭瞭瞭


太好了
我這麼慢慢讀
終於等到一個 綜合所有法律 + 教學生縱橫思考(時空 分合)的sir
真的太幸運了........





瞳和小瑞如果結婚生子
那娃可以名叫 "super大電眼" 小小瞳/小小瑞 嗎?
想像一下 那個娃遺傳了父系和母系的漂亮放電大眼睛!!!

哇!可以先跟我簽經紀約嗎?
我的"蘋果經紀公司"目前旗下有兩位簽約藝人
1.未來金城武接班人----金城小瑞(專職:銀河系super star)
2.兼職西洋水彩畫藝術家----青蛙少女(專職: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