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

2008073111:29

^^= (未語先羞~~~)

嗯....這個....那個.....
好 下定決心說囉
反正天意s都知道飄的個性
迷起一個什麼.....就完全不行

最近呢
我自然是在迷"書櫃網站"
其實它的操作介面不是非常方便
有些是我試了好幾次才知道是蝦米意思

昨天.....我發現了"組群"的功能
看到一個組群名叫"喜歡京都xxx"之類的
點進去看
這個"鄰居"剛組團 還沒有人參加
我看她閱讀的書 有大和和紀版的"源氏物語"
當下.....不行了

飄心想:
我一定要加入這個組群
就算只有我們兩個人
也要討論京都.....討論討論......討論到宇宙毀滅那一天



嗯~~這個~~那個~~ ^^= (再羞)
天意s有人想參加嗎........ 或者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ps.這不是傳銷ㄚ)


對 我再講一個.....一下下就好了 ^^= (又羞)
在那邊 你/妳 可以選分類標籤來看
飄現在只做了 "愛到不行" 的標籤
介紹目前為止個人"愛到不行"的書和感想
如果天意s有空......
去參觀一下啦........ ^^= (第四次羞)
說不定有 共同喜歡/正好相反意見 的書
這個只是討論.....不會傷到感情的....
(因為瞳和飄已經經歷"ps我愛妳"的經驗囉)

嗯 不懂 我在害羞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