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櫃 vs 三太子

2008102316:49


之前興高采烈邀請一個朋友去書櫃參觀
才看兩頁.....朋友臉色"發紺"....嘴巴張得很大卻老半天發不出聲音

我以為ㄚ....差不多是教徒親眼見證到神蹟發生那樣
於是以最不驕傲的口吻說
"這沒什麼啦~~祇是個人的小興趣而已...."

朋友這才緩一口氣說
"不是啦~~不好意思~~我剛才突然一整個頭痛"

蝦~~米~~

就....連第3頁也沒有看過就saybye了~~真是.....






後來大概是不甘心想報復吧
朋友點去一個網站跟我說
這是平時"沒事就掛在那邊"的網站

名叫"三太子--網路版"!!!
沒騙人唷!
我本來以為可能是嚕嚕家族的朋友
就過去看看畫面
我的天ㄚ~~什麼貓~~

朋友接著又熱心的介紹一個"論壇"
心想.....該不會是不久以前 北京奧運論壇那類的吧 (飄對體育和政治一樣沒興趣)

之前我是經常看"超級星光大道3"的論壇啦
就想說~~一定會有什麼"雷文勿進"之類的字眼

結果ㄚ
蝦米貓~~
"如何完成神秘花卉?"
"凌波微歩vs回風斬"
我咧~~

於是我跟朋友說----我了解之前你看我書櫃時的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