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友的一天

2008080319:48

瞧吧.....
就是這句話
大聲說給全世界的人聽~~~





先是一早姑來電....TTTTT了一個半鐘頭
她終於心滿意足地掛電話





快接近中午吧
上msn遇到magic 然後又連到lulume
lulume又把三太子家族給從頭到尾介紹一遍 (我終於知道自己一直記錯)
我連上去看了pei和騰架卡
只看一個月 就笑到一整個個不行

~~妳們好ㄚ 好久不見的朋友!!!
只有一個想法~~開心開心!!!

看來除了magic跟人間以外 大家都被小瑞"煞"到了

帥~~不是我個人在這邊放送而已吧!





在書櫃那邊認識一些書友
真是酷到......只能大喊"天ㄚ"


1.首先是一位小姐----她跟我一樣迷了天文天心整整25年以上唷......
我們還針對有其他書友寫 "天文=文壇的江蕙" 討論了一番
酷酷酷~~這種老字號的迷戀~~真不像是飄


2.還有一個好心的先生----他正在讀的(研三)東東就是我以前讀的東東
範圍相似度......就差不多是 飄和瞳相似度的 七成五吧!
(恐怖唷)

參觀他的書櫃.....就像跌進去記憶的井裡
對....一整個也是恐怖! 我大概說了快50次的"天ㄚ"

後來這位親切的先生還教了我"沙療"這個東東
原來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是我自己忘掉一個重點----就是負面的情緒會隨著做沙療的溝通逐漸被釋放出來

不過......
我一直緊追不捨地問 :
a.歐美的東西搬來台灣用的效果 (因為文化背景不同)
----台灣現在用的 是經過日本改良的----那就還好
b.釋放過程會導致被治療者崩潰嗎?
----原則上只有肉腳的治療師可能發生 妳看過個案嗎----沒有 我自己亂假設的
c.沙療效果的統計數字? (統計學可以動手腳)
----這位先生也高 根本不回答問題 反問我 "妳就是一整個懷疑就對啦?"

"對~~"
"為什麼?"
"因為要先知道沙療可能有的缺點 事先評估被治療者有沒有能力撐過過程"

哇!!!15年前正義凜然的飄又被"激"出來了
~~可惡 就明知道射手不能被"激"!!!

熱心先生嚇了一跳
"因為新馬的理想還在我的血液裡流動!!!"
很有可能他把這句話刻在他家牆壁上了
----堪稱2008年以來 飄編過的劇本s中最經典的台詞!

說實話 連自己也嚇了一跳
原來只有這個領域.....才有不肯跟現實妥協的飄
哀~~~